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赵家军会见美国客人

  10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山东省委主委赵家军在济南会见了美国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教务长艾琳娜·琼斯、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鲍威尔·科斯特和美中教育基金理事李忠国一行。

  赵家军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致公党山东省委的相关情况。他指出,山东是经济大省、人口大省、资源大省、文化大省,目前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实施八大发展战略,全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教育、人才引进、科研等方面合作,共同助力山东高质量发展。

  艾琳娜·琼斯介绍了美国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相关情况,表示愿意为推动教育合作交流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

  致公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姜明、副主委刘新泳、秘书长孙晓筠参加会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