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机关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7日,致公党山东省委机关召开集体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致公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姜明出席并领学全会公报,秘书长孙晓筠主持学习会并传达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姜明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 

  她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融为一体,进一步增进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机关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紧紧围绕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为助力山东“走在前列、全面开创”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