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举办参政议政工作研讨暨提案素材评审会

  11月6日至7日,致公党山东省委在济南举办参政议政工作研讨暨提案素材评审会。致公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姜明、秘书长孙晓筠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明对各级组织的参政议政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夯实基础、提升能力,进一步发掘人才资源、发挥智力优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心扎实调研、科学建言,全面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履职尽责新作为,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孙晓筠就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发挥好党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的作用,注意把握规律、选好角度,在完善机制措施上多想办法,在搞好调查研究上多下功夫,在全面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效能上多作文章,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期间,来自部分市委会机关和省直属基层组织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交流了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并就专题调研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研讨,围绕产业创新、教育文化、金融经济、社会治理、生态三农、医药养老等六个方面,对各级组织报送的130余篇调研报告进行了集中评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