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姜明率致公党山东省委机关干部到河南兰考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的要求,筑牢思想根基、强化使命担当,在交流互鉴中找差距、增本领、保落实,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11月29日至30日,致公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姜明率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赴河南省兰考县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并与致公党河南省委进行工作交流。 

  兰考是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同志曾经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是焦裕禄精神的发源地。在兰考期间,姜明一行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认真聆听焦裕禄同志生平介绍和在兰考工作期间带领干部群众排内涝、战风沙、治盐碱,济危扶困、勤政为民、战天斗地的动人事迹,向焦裕禄同志陵墓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随后,还实地考察了焦裕禄干部学院。大家表示,将充分领会焦裕禄精神内涵,学习焦裕禄同志的求实作风、公仆情怀和奋斗精神,坚持以执政党为师,自觉践行“致力为公”宗旨,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在致公党河南省委机关,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司富春出席座谈会,对山东省委会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河南省委会的工作情况,希望加强豫鲁两地致公党组织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致公党事业再上新台阶。姜明介绍了致公党山东省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对致公党河南省委在履职参政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充分吸取双方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推进优势互补、相互借鉴。 

  期间,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会见山东省委会一行。致公党山东省委秘书长孙晓筠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