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青岛市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12月30日,致公党青岛市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民主党派机关召开。青岛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青岛市委主委刘光烨出席会议并代表致公党青岛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王振海出席会议,致公党青岛市委副主委莫照兰、王兴武、王志斌、郭振栋,副秘书长闫玮,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致公党十五届三中全会和致公党山东省委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刘光烨所作的年度工作报告、监督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组织开展了致公党青岛市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宣布了在2019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党员。 

  会后,还举办了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文艺演出。刘光烨致新年贺词。会议对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进行表彰,为致公党山东省委表彰的第一批示范支部颁发奖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