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青岛致公在行动(八)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致公党青岛市各级组织和党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为战“疫”的胜利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郭振栋、牟  涛、杨云峰:捐赠200副护目镜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使工作在一线的交警同志的压力剧增。为有效阻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我市交警同志放弃春节假期,昼夜坚守,不畏艰难,连续作战,为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安宁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当前护目镜成为交警同志安全工作的重要保障。得知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交警们护目镜保障比较紧张后,致公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振栋,市北区基层委四支部副主委、中信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行长牟涛,李沧区支部副主委、青岛鹏程军地两用人才培训学校校长杨云峰三名同志多方联系生产厂家,共同出资12000元购买了200副护目镜。2月8日下午,郭振栋驻会副主委、杨云峰校长来到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代表致公党青岛市委把物资捐赠给了青岛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王广键同志。王广键副局长代表全市交警向致公党青岛市委及郭振栋、牟涛、杨云峰三位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程万里、装财处处长惠立云、办公室副主任曹云生参加捐赠活动。

   辉:带队做好防控工作

市北区基层委副主委、市北区司法局副局长徐辉同志,担任区司法局疫情阻击第二梯队第一组组长。她带领工作队深入台东街道台东六路社区一线,和社区党员干部一道,张贴防控海报,走访居民楼院。对六个网格的居民家庭、企业群体、外来人员开展拉网式排查,逐户排查信息,全面掌握居民、业户的健康及有无与疫区及疫情人员接触等情况,扎实推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于镜龙:鼓舞战“疫”士气

致公党青岛市委委员、市北区基层委副主委、区文旅局副局长于镜龙同志,带领区文旅局工作队自大年初三开始下沉到海伦路街道清江路社区,电话随访,录制表格,张贴发放宣传品,巡视随访商户,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区文化一馆、二馆创作歌曲6首,录制MV 3部,创作书画、篆刻、诗作等,为疫情防控加油鼓劲。其中,2首原创歌曲MV获学习强国平台采用,1部作品在青岛电视台播放。

肖英龙:驰援防控物资

2月4日,致公党青岛市委原委员、青岛海江市政园林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英龙联系购买总价值约28000元的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捐赠给青岛按摩康复医院、祥泰残疾人中心及崂山区疫情防控一线。

朱文松:作画致敬最美“逆行者”

平度支部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青岛市谱牒文化研究会会长朱文松同志,从1月22日(腊月二十八)起,开始用画作写作抗“疫”日记,精准扑捉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青医附院秦文医生等抗疫先锋的生动瞬间,创作出了一幅幅传神的画面,为战胜疫情加油鼓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