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青岛致公在行动(十)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着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认真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努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伟大胜利。致公党青岛市各级组织和党员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战“疫”,努力为抗击疫情做出更大的贡献。

 

郭振栋、胡克、牟涛:共同捐赠防护物资

近日,致公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振栋、青岛汉方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克、中信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行长牟涛经多方联系,出资50000元购买了2000副韩国产N95口罩、100副封闭型护目镜、5套额温枪,捐赠给公安、医院使用。

2月11日下午,郭振栋、胡克、牟涛三位同志专程来到济南铁路公安局青岛公安处,代表致公党青岛市委将100副封闭型护目镜、5套额温枪捐赠给了奋战在抗疫斗争第一线的铁路公安干警。济南铁路公安局青岛公安处党委书记、处长谢正东,党委副书记、政委高波,刑事技术支队政委臧晓辉等同志,为致公党青岛市委在非常时期送来急需工作安全保障防护物资,深受感动,并代表公安处全体干警向市委会及郭振栋、胡克、牟涛三位同志表示诚挚感谢。

2月10日,青岛汉方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克、中信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行长牟涛通过无接触送达的方式,把购置的2000副韩国产N95口罩捐赠给第九人民医院,供医院医护人员使用。对他们“雪中送炭”般的捐赠行为,医院行政院长官明德同志专门致电胡克同志,代表第九人民医院向致公党青岛市委及胡克、牟涛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

 

李沧区支部: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2月9日,受致公党青岛市委常委、李沧区支部主委王暖章同志委托,李沧区支部副主委于峰、杨云峰同志代表李沧区支部走访慰问了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价值1000多元的慰问物资。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孙彩茹代表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对李沧区支部和于峰、杨云峰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莉:为白衣天使加油

近日,致公党青岛市委文化艺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半岛都市报社行政总监、山东省戏剧家协会会员李莉同志自编自唱京剧《战疫情》,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加油鼓励。京剧《战疫情》通过网络等新媒体得到广泛传唱,受到了众多好评。歌词如下:

猛听得新冠情危机声震,不由得再出征壮志凌云。想当年抗击非典威风凛凛,面对强敌不顾身。而今之日尘未净,妖魔重现它再把人侵。千难万险何足论,赴江城定要扫瘟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