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抗击疫情 烟台致公在行动】(二十)捐赠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致公党烟台市委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各种形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阻击战场上展现出了致公党员的担当与奉献。

 

开发区支部 :为学校捐赠物资

3月2日,致公党开发区支部将价值2.4万元的4箱医用消毒喷剂和2000个3M医用口罩捐赠给莱阳市实验中学。支部副主委孙劲松和党员张俊龙参加捐赠仪式。

医用口罩是烟台益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龙千方百计、动员各方关系的采购的。医用消毒喷剂是致公党开发区支部主委、烟台市政协委员高秀岩创办的企业——山东隽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新研制的新型消毒产品。该产品从立项到获得审批仅用时10天,被列入烟台市2020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应急攻关专项名单。这款消毒剂广谱杀菌,具有物理化学双重杀菌机制,防止耐药菌感染,对环境无污染,对人体无害,还能在皮肤表面形成屏障层,阻隔病原微生物,起到防护作用。经试验验证,可在短时间内杀灭病原体,有效率为99.99%。本次捐赠的产品是投产后的首批产品。等大批量生产后,高秀岩和致公党开发区支部将会把消毒剂捐赠给为更多的学校、社区等单位,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致公党员的力量。  

 

莱阳支部 :捐赠防护物资

得知莱阳市紧缺防护服等物资的情况后,致公党莱阳支部党员、莱阳市辛上庄大酒店总经理,袁志刚立即发动身边朋友筹集,经过多方联系,个人出资购买90套防护服,捐赠给了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人员。

致公党莱阳支部党员、烟台市政协委员、烟台由由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崔超给莱阳汽车站,消防队,乡镇村庄捐赠消毒液185桶,口罩15000个,价值近2万元。

 

龙口支部 :国外购买口罩捐赠医院

致公党龙口支部党员、烟台市政协委员、龙口佳宝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前进,一直关注疫情的发展,他发挥致公党员的优势,联络国外的亲朋好友,自费购买了10000只口罩,于上周送到了龙口市人民医院,帮医院缓解了燃眉之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