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济南市委会机关开展专题学习

  729日下午,致公党济南市委会机关召开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共济南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济南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元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济南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济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行动,进一步明确了济南发展的历史定位、战略方向、目标举措、发展布局,开启了新时代新济南建设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市致公党员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凝聚发展共识。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市致公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聚焦发展建言。发动全市致公党员围绕全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精准选题,深入调研,提出建议,为省会现代化建设献计出力。三是汇聚发展合力。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和联系广泛优势,积极开展凝聚侨心、汇聚侨智、维护侨益、发挥侨力等海外联谊活动,协助党委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增进共识的工作。引导成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忘我工作的动力和争创一流的激情,用实际行动为省会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