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省直七支部赴章丘山东聚鑫集团调研走访

  9月5日,致公党省直七支部到章丘调研走访党员企业山东聚鑫集团。支部主委曹春、副主委于霞、委员焦冬冬和党员代表蔡敏、郭映雪参加活动。 

  聚鑫集团总经理、七支部副主委高润书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抗击疫情情况和近期生产经营情况。调研组实地参观了集团钢结构件和重卡车厢车间,并就疫情对企业的影响、民营企业营商环境建设、人工智能新技术在实体经济中的应用、企业融入国内大循环和国际国内双循环等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就下一步更好服务企业融入地方发展达成共识。 

  本次活动是省直七支部“互帮互助、共克时艰”党员企业情况调研和走访服务活动的一部分,致力于帮助党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为党员企业鼓与呼,并在活动中锻炼队伍、培养骨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