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徐 岳:中药方剂送一线工作人员助力“抗疫”

  1013日上午,致公党青岛市北区基层委三支部党员、青岛市中医药管理局文化建设办公室秘书徐岳,将一批热乎乎的中药饮液送到市北区敦化路街道一处核酸检测采集点。 

  针对近日出现的疫情防控新情况,青岛市各街道社区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积极有序推进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其中,最辛苦的是战斗在一线医务人员、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们。 

  为了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徐岳联系企业自费采购了一批中药,由市北区侨海汉医中医门诊部熬制成中药液,送给社区检测点的工作人员,帮他们提高免疫力。 

  “方剂是青岛市中医专家开列的,可以对新型冠状病毒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徐岳说:“方剂里有黄芪9g,白术9g,防风9g,黄芩6g,黄精12g,陈皮12g,麦冬9g,知母6g。每天一剂,可以提高抵抗力。”(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