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菏泽市委召开“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
   10月10日上午,致公党菏泽市委在市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应邀参会并讲话,中共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科科长李美玲应邀参会,致公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明燕、副主委李军参加会议。
  孙凤云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来不懈奋斗的历史和致公党菏泽市委成立以来做出的成绩和贡献,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凝心聚力,把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致公党的发展做出新的成绩。她指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致公党的立党之本;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是致公党的兴党之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是致公党的发展之基。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继承和发扬老一代致公党领导人多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他们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他们与中国共产党合作的坚定不移的信念、学习他们高尚的道德品质和风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参政能力。
  致公党市委副主委李军、委员田满菊发言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和4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