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市委会赴中国(青岛)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胶州产业园调研

  10月15日,致公党青岛市委会赴中国(青岛)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胶州产业园就青岛市可再生资源产业发展课题进行调研。致公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振栋市政府研究室经调一处处长郑斌、致公党青岛市委副秘书长闫玮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青岛新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龚杰卡董事长介绍公司经营情况、发展前景等,胶州市金融监管局局长刘忠伟介绍了胶州市可再生网申请金融支付牌照等工作情况。 

      郑斌处长在座谈会上指出,胶州市可再生网平台建设与青岛大力倡导的平台思维、生态思维和打造工业互联网之都等重点工作高度契合。要深入研究如何紧抓可再生资源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发展这个机遇,在与全国同类城市的竞争中抢占先机,力争在青岛市打造可再生资源行业的“阿里巴巴”。 

  郭振栋驻会副主委表示,在目前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可再生资源行业是一个巨大的蓝海市场,上海、宁波等地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致公党青岛市委要进一步研究青岛市可再生资源产业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推动青岛市可再生资源产业规范快速发展。 

  胶州里岔镇镇长司呈玉、组织委员孔浩、胶州市政府政策研究室科员相博铧,李沧区支部副主委、青岛瑞泽税务师事务所合伙人邵国平,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由佳利同志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