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支援抗疫一线 彰显家国情怀——孙培杰夫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国庆中秋刚过,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原本宁静美好的青岛成为全国乃至世界的“焦点”。 

  青岛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启动后,致公党青岛市市南区基层委党员、青岛三来福公司总经理大懒汉排骨米饭店、大懒汉包子部老板孙培杰同志和爱人在当天晚上用最快速度抵达青岛市第五人民医院,给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工作人员送去了可口的饭菜。 

  孙培杰抵达第五人民医院时,有大批的市民正在有序地排队等候,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进行检测,工作人员紧张忙碌地持着秩序。孙培杰说,医务工作者、工作人员的忘我工作精神让人感动,送上这些自己精心准备的饭菜饮料,希望能给他们加油鼓劲。 

  孙培杰同志的爷爷是中国红军,奶奶是苏联红军身为革命后,从2005年和平使命中俄联合军演,到2018年青岛上合峰会”,他都担任市长翻译或志愿者;从2008年汶川玉树地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始终秉承着家国情怀,积极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致公党人“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责任担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