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市委会领导走访黄岛区委统战部并到企业调研

  1021日,致公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振栋赴黄岛区,走访黄岛区委统战部,并到企业调研。 

  黄岛区委、西海岸新区工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尹来成热情接待了郭振栋驻会副主委、闫玮副秘书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有关致公党黄岛区支部建设和发展情况的介绍,对黄岛区支部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支持黄岛区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随后同郭振栋驻会副主委、闫玮副秘书长一行共同赴企业调研。 

  在青岛聚大洋藻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吴仕鹏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公司建设规划和产品情况。青岛聚大洋藻业集团有限公司以海藻养殖和综合加工为主,养殖海带、裙带、龙须菜等十多个海藻品种,生产褐藻胶、卡拉胶等海藻系列产品,是目前国内首家集海藻育苗、养殖、加工、综合利用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型高新技术企业。致公党青岛市黄岛区支部副主委吴年喜任该公司总经理。 

  在长青(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李强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公司生产情况。长青(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是由马来西亚CNI长青国际集团投资建设的外商独资企业,下设青岛马克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长青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及多家分公司,主要生产预包装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洗涤用品等,201312月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致公党员崔保金任该公司研发总监。 

  郭振栋驻会副主委充分肯定企业在产品研发、对外贸易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就疫情防控和改善营商环境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他表示,我国正在积极推进构建的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有利于分散风险和促进企业长期平稳发展。希望企业强化责任意识,围绕青岛市及西海岸新区中心工作,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进一步拓宽发展路径方式,增强企业竞争力,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他同时还表示,致公党青岛市委将聚焦十五个攻势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组织全市致公党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为新区的发展献计出力。 

  尹来成部长在调研座谈中对企业为新区海洋经济等各方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能够进一步在提升科技创新、促进经贸往来等方面发挥带头引领作用。新区工委管委将不断优化服务,抓好各项政策落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西海岸新区工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爱民、二级调研员张林才等领导和同志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