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威海市委开展“专家进乡村”送药义诊活动

  为积极响应第七个国家扶贫日活动号召,进一步贯彻落实致公党威海市委“心系侨村,助力振兴”品牌工程工作,10月18日,致公党威海市委联合文登区侨联赴省级重点侨乡-文登区张家产村开展了威海统战“连心桥”致公党送药义诊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致公党威海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孙月丽、中共文登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红、致公党文登区支部主委滕永萍参加活动。

  市委会组织党内骨科、妇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中医等10余名专家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捐赠价值5000元的日常药品,极大改善了张家产村卫生室药品严重不足的现状。

  近三个小时的义诊活动中,接诊群众200余人次,为一些患病多年的困难涉侨群众提供了专业的诊断意见,让部分群众免去了到市级医院复查病情的麻烦,现场群众对义诊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