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青岛市平度支部组织“书画艺术进校园”活动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写华章1020日,致公党青岛市平度支部高杰、戴文顺、王宝江、张新民等党内艺术家来到青岛平度行知实验学校,开展“书画艺术进校园”活动。 

  艺术家们的到来,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校领导为他们介绍学校文化,陪同他们参观校园,共同感受学校浓厚的文化氛围。 

  古墨轻磨满几香,砚池新浴灿生光。在随后举办的书画笔会上,他们或婉转或劲健,或如春风拂面舒展温暖,或如北风入关深沉冷峻,充分展示出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每一幅作品都饱含着艺术家们对行知学校的祝福与期待。 

  学校的美术老师们凝神观摩、用心学习,认真向艺术家们请教。 

书画名家进校园,翰墨飘香薪火传。艺术家们在校园挥洒自如的创作,充分展示出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和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让中华优秀文化得到了更好的传承、弘扬与发展,让学生们在传统文化的润泽中健康幸福地成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