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青岛市市北区基层委在社会服务中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12日,致公党青岛市市北区基层委在对口共建单位—登州路街道人和路社区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并在现场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党员们在学中实践、在实践中学,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为民服务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当天上午,人和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内人潮涌动,热气腾腾。市北区基层委联合信新相映公益服务平台,为社区居民们带来了视力检测、听力检测、理发、磨刀、维修小家电等丰富多彩的公益服务项目。市北基层委二支部副主委陈冰同志及修相科、索华、赵广爱等党员在现场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党员高才龙同志联系青岛演艺集团带来了文化惠民演出消费卡,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在志愿服务之余,市北基层委部分党员开展了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活动。党员们通过学习和实践,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增进民生福祉、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出一系列新要求、作出一系列新部署,为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社会建设和民生工作指明方向。

  “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我们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议政建言、献计出力,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北区基层委二支部副主委陈冰同志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