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机关召开承办中常会工作调度会

  11月13日上午,致公党山东省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对即将在济南召开的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和协办第二届中国致公党地方委员会工作经验交流会筹办工作进行调度和部署,专职副主委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孙晓筠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机关各处室对这两项会议有关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就会议有关事项进行了部署。

  姜明在讲话中指出,致公党中央将这次中央常会和地方委员会经验交流会再次放在济南召开,是致公党中央对山东省委会工作的高度信任和认可,体现了致公党中央对山东工作的支持和关怀,也是对我们机关工作的一次展示机会和实践检验。她强调,承办这次会议任务光荣、责任重大,要有崇高的荣誉感和强烈的责任感,落实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将工作落到部室、把任务落到个人;要发挥团队意识和整体协作意识,保持各项工作、各个环节信息畅通、服务到位;要细化工作环节和责任分工,全力以赴,为会议做好服务和保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