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青岛市崂山区基层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
 

124日,致公党青岛市崂山区基层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致公党青岛市委常委、崂山区基层委主委宋岩,崂山区基层委副主委张奎、崔志松及部分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宋岩主委紧紧围绕“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奋发图强、担当作为”这个主题,从加强组织思想建设、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增强社会服务效能等方面,对崂山区基层委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过去一年来的成绩,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

宋岩主委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崂山区基层委要根据致公党青岛市委、中共崂山区委的要求,突出政治引领、不断加强思想宣传工作,积极吸纳人才、不断增强基层委建设,积极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有效整合资源、不断提高社会服务内容的广度与深度,优化海归服务、不断创新侨海工作特色,为青岛市、崂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字:巫 彬;编校:李建晖;审核:闫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