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青岛市市北区基层委三支部组织社区义诊活动
 

  青岛的初冬,寒气逼人。12月5日,致公党青岛市市北区基层委三支部在登州路街道人和路社区服务中心组织义诊活动。 

  三支部主委、市立医院消化内副主任耿长新与支部党员—青岛海慈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刘代红、口腔科副主任王训霞,青岛妇女儿童医院B超室主治医师王蕾、门诊护士张帝,市立医院心外科护士长张园,中医管理局文化办徐岳一起,早早便来到社区中心,开展义诊咨询服务。 

  他们耐心细致地为社区居民诊断开方、指导用药,普及日常医疗保健常识。针对个别社区居民的疑问,耐心解答,或提出合理化治疗意见,或提醒他们尽快到医院就医。 

  此次市北区基层委三支部组织医疗专家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诊疗服务,不仅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优质便捷的专家医疗服务,而且他们耐心的诊断、专业的指导,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浓浓暖意。 

  (文字:郭斌;图片:郭斌;编校:李建晖;审核:闫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