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青岛市崂山区基层委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4日,致公党青岛市崂山区基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致公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振栋,中共崂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孙青国,致公党青岛市委副秘书长闫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致公党青岛市委常委、崂山区基层委主委宋岩主持,基层委副主委张奎、崔志松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闫玮副秘书长领学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了战略决策部署,在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 

  孙青国副部长对崂山基层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同时要求,崂山区基层委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了解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要发挥“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精神传统,正确把握党派成员的角色定位,勇于担当作为。在具体工作中,每位党员要关心天下事,留心身边事,尽心履职事;要做到敢言、善言、勤言;要真情实意、真实可靠、真知灼见地提出有建设性、可操作性的建议,为青岛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郭振栋驻会副主委代表刘光烨主委和致公党青岛市委,向今年以来为市委会各项工作做出贡献的党员们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习全会精神要体现在思想上,用与时俱进的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自觉做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全会精神要体现在工作上,用砥砺奋进的精神担当奋斗,按照习总书记“四新”“三好”总要求,认真履行民主党派的职责,把学习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参政议政的具体行动。学习全会精神要体现在作风上,用积极向上的风貌团结奋斗,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的关系,既要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又要积极履行党员职责,推动崂山区基层委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文字:巫 彬;图片:邵文峰;编校:李建晖;审核:闫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