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会赴省卫生健康委调研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12月29日,致公党山东省委会一行赴省卫生健康委,就“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推动健康山东建设”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贾有余,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孙晓筠,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向东,调研组专家及省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贾有余就省政协提案工作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并围绕在调研中如何选准角度找问题、把握重点提建议等提出具体要求。

  孙晓筠在座谈中指出,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对于进一步优化我省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资源利用效率,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致公党山东省委会将发挥参政党优势,在充分调研基础上,立足政协平台提出科学严谨、务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助推健康强省建设实现重大突破献计出力。

  与会人员围绕卫生健康资源配置、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分级诊疗制度、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中医药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臧彤彤

审核:姜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