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东华大学第九次党员大会暨致公党东华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4月26日,致公党东华大学第九次党员大会暨致公党东华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中共东华大学党委书记朱民,致公党上海市委秘书长凤懋伦出席会议。

  张恩迪代表致公党上海市委为致公党东华大学委员会授印并讲话。他对东华大学致公党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张恩迪指出,致公党东华大学组织自成立伊始,始终与祖国共命运、同发展。致公党东华大学第八届支部委员会成立五年来,在中共东华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优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扩大了致公党在东华大学的影响。张恩迪强调,致公党东华大学委员会的成立不仅仅是组织规模的提升,更是工作责任和工作目标的提升,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进一步做好政治交接,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共识;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聚焦创新发展,着力发挥参政党职能。紧密联系东华大学的“十三五”规划实施,努力做好参政议政、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工作,为东华大学聚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这一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朱民代表中共东华大学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朱民指出,五年来,致公党东华大学支部在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团结海内外侨界人士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致公党东华大学委员会继续发扬老一辈的光荣传统,按照致公党中央、市委的要求和部署,积极弘扬“致力为公”宗旨,认真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坚定信念,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制度建设为保障,创新和推进自身建设,坚持履行好自身职能,努力建设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的高素质致公党委员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朱民强调,致公党东华大学支部升格为委员会,是校致公党组织新的更高起点,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紧紧抓住这个重要契机,进一步加快组织建设发展,不断开创致公党东华大学委员会工作新局面。

  东华大学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方建安代表校兄弟党派致贺词。

  会上,致公党东华支部主委王璐代表第八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汇报。新成立的致公党东华大学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王璐任委员会主委,杨曙光、陈沛然任委员会副主委。致公党市委组织部、中共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以及校致公党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