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七届四十一次主委会议

  5月16日上午,致公党上海市委七届四十一次主委会议在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出席并主持会议。他要求全市广大致公党员以务实的态度、创新的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在推动我国互联网事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张恩迪指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网信事业代表着新的生产力、新的发展方向,网信事业发展要适应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前进的大趋势;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适应人民期待和需求。现在,互联网越来越成为人们学习、工作、生活的新空间,越来越成为获取公共服务的新平台,张恩迪希望全市广大致公党员,要坚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理想,坚持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坚持弘扬正能量,传递真善美,在网络强国战略中充分发挥致公党的“侨”“海”特色和人才荟萃优势,不仅要从方方面面为我国的互联网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而且要善于运用互联网平台,履行好建言献策职能。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决定。

  会议听取了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挂帅市委课题的推进情况以及拟定于9月举行的“华人华侨与一带一路”海外侨团合作论坛等工作汇报。

  市委副主委蔡建国、任忠鸣、马进、许复新,市委秘书长凤懋伦出席会议。

  市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