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七届四十二次主委会议

  6月13日上午,致公党上海市委七届四十二次主委会议在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中国科学院第十八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十三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张恩迪指出,“科技三会”被誉为科技创新的又一个春天,包括许多致公党员在内的广大科技工作者倍受鼓舞,更加振奋。在我国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科技创新在建设科技强国的历史重任中被摆在了更加重要的位置,作为具有“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优良传统的致公党应该在其中发挥出自己应有的作用。他希望致公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能认真学习领会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在沪调研致公党上海市委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时的讲话精神,“学而达明、学而思进、学而致用”,通过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推进致公党各级组织的自身建设,围绕上海乃至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精准发力,建言献策,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决定和向致公党中央推荐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的方案。

  会议听取了市委二季度主要工作以及上海致公爱心基金运行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近阶段市委相关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市委宣传工作平台建设的相关情况汇报。

  致公党上海市委副主委蔡建国、袁雯、任忠鸣、马进、许复新,市委秘书长凤懋伦出席会议。

  致公党上海市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