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机关举行专题学习活动
  自1922年7月中国共产党在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第一次提出党的统一战线思想,统一战线的发展已经经历了94年的风雨沧桑。6月20日,致公党上海市委机关举行专题学习活动,在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致公党上海市委领导和机关干部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并通过再次深入学习去年召开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统一战线中的“小我”,在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做好“三个服务”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马进指出,机关学习制度是致公党市委机关的优秀传统。他希望市委机关的干部们通过定期学习和互相交流,在思想火花的碰撞中不断锤炼自己,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自身建设水平,同时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致公党市委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一战线事业贡献力量。
  致公党上海市委秘书长凤懋伦鼓励机关干部,要积极通过机关集体学习这样的形式,放开思想,结合实际工作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市委机关各部室干部参加学习,大家纷纷围绕自身工作实际,就青年干部如何学好历史,学好统战精神,通过思想上强化,行动上服务等方式,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地做好民主党派机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