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黄浦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6月15日下午,致公党上海市黄浦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区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召开。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中共上海黄浦区委副书记张浩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上海黄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巢克俭,致公党上海市委副主委马进、许复新,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等到会祝贺。
  张恩迪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致公党黄浦区第一届委员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区委提出殷切希望:一要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全面夯实政治思想基础;二要深入开展学实活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三要积极围绕中心,全面谋求更大作为。
  张浩亮代表中共区委向致公党黄浦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黄浦致公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聚焦中心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凝聚侨海力量,服务社会发展予以高度评价。他希望新一届致公党区委和广大党员做好思想工作,在凝心聚力上取得更大成效;抓好履职实践,在“致力为公”上谋求更大作为;搞好政治交接,在自身建设上实现更大提升。
  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黄浦区第二届委员会。在随后举行的致公党黄浦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马梅当选为区委主委,袁立群、朱磊、徐敏、高荣当选为区委副主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