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松江区支部完善队伍建设
  6月18日,致公党上海松江区支部召开党员会议,选出3名党员担任支部参政议政、社会活动和文化宣传工作小组的小组长,从而完善组织架构,让队伍建设工作有了新突破。
  致公党上海松江区支部自2013年7月31日成立以来,组织建设不断加强。支部完善了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制度,对各渠道推荐的人选,首先由入党介绍人上门访谈和听取单位意见。随后,对符合发展条件的,邀请其参加支部活动,在活动中进一步考察培养,对党员质量进行更加严格把关。两年来,支部共发展新党员16名,党员数由成立时的18名,发展到现在的34名。目前,还有5名入党积极分子正在考察期。值得一提的是,松江区支部党员来自科技、文教、医卫、经济、法律、社会组织以及政府部门等多个领域,党员大多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4人获博士学位,海归人才也占很大比例,为今后发挥优势、开展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为加强组织建设力度,松江区支部在每次开展党员活动时,都特意挑选有特长的党员担任联络员,负责活动具体事宜,专职专责,落实到人,效果良好。随着党员的增多,为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支部又设立了参政议政、社会活动和文化宣传等工作小组,选举产生了优秀的青年党员担任组长进行锻炼,为组织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