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文体专委会、上海致公艺术团召开座谈会

  7月8日,致公党上海市委文体专委会、上海致公艺术团举行座谈,畅叙进一步发挥市委文体专业人才的优势,充分利用现有群文基础做好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致公党上海市委文体专委会主任王勇,上海致公艺术团团长宋波、副团长张行,文体专委会委员马瑞霞、刘芳瑛和部分上海致公合唱团成员参加座谈。

  宋波代表专委会和艺术团鼓励合唱团不懈努力唱出致公好声音,并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合唱团的工作。负责合唱团目前排演曲目艺术指导的党员、上海音乐学院教师施恒讲述了自己留法学习歌剧的经历,鼓励大家在排演中提升音乐认知,陶冶艺术情操,实现自我超越,在今后的文艺汇演中推出丰硕的成果。负责合唱团指挥的党员樊伟英结合自己多年来参加群文排演的经验,给合唱团成员打气,希望大家把长期坚持的努力转化为歌唱演出的成果。为合唱团提供排演场地的党员、上海交响音乐进修学校负责人俞炜回顾了自己对音乐教育事业的执著,对合唱团今后发展的期许,表示今后仍将继续为合唱团的发展尽力所能及的努力。

  与会同志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交流了自己对合唱的认识和学习外语唱词的体会,表示会继续努力,推出更多更好的演出成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