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社科院第七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7月5日下午,致公党上海社科院第七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致公党上海市委副主委蔡建国、上海社科院统战部部长陈庆安等领导出席大会。会议由致公党上海社科院第六届支部副主委雷新军主持。

  蔡建国代表致公党上海市委对致公党上海社科院第六届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支部的工作表达了殷切希望。他希望新一届支部牢记“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进一步巩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政治共识,进一步做好政治交接;希望新一届支部广泛吸纳符合条件的中青年同志入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希望新一届支部抓住上海社科院建设国家高端智库的机遇,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聚焦创新发展,着力发挥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职能,为上海和全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夏金华代表致公党上海社科院第六届支部作工作报告。经与会全体支部党员无记名投票,雷新军、孙立行、罗爱玲、戴雪梅当选为致公党社科院第七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雷新军被推选为支部主委,孙立行被推选为副主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