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七届九次全会

  致公党上海市委7月12日下午召开七届九次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要求全市致公党员坚持“四个自信”,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在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发挥致公党应有的作用。

  张恩迪指出,习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是对中国共产党95年波澜壮阔的历史以及所形成的规律、经验的高度概括,是指引中国共产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件。作为参政党,我们必须认真、系统加以学习,深入领会精髓要义,把习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他说,习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完全有信心为人类对更好社会制度的探索提供中国方案”,这是“四个自信”的充分体现。我们每一个致公党员,都是“中国方案”的有力践行者,有责任有义务通过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大舞台,为发展、丰富和完善“中国方案”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我们还应该立足本职,发扬特色,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中把“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真正落到实处。

  张恩迪还传达了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的精神。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致公党七届市委2016年上半年常委会工作报告。

  致公党上海市委副主委袁雯主持会议,市委副主委邵志清、马进、许复新,秘书长凤懋伦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