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青浦区总支部协办”亲情中华 相约青浦”2016年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

通过各类课程,体验中华文化

 

夏令营活动丰富多彩

 

  由中国侨联主办,上海市侨联、上海青浦区侨联承办,致公党上海青浦区总支、中国国际青少年活动中心协办的“亲情中华 相约青浦”2016年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活动于7月15日至25日在青浦成功举行。致公党上海青浦区总支部主委姚蓁、副主委周敏华参加了结营仪式。

  致公党青浦区总支凭借多年来举办欢乐暑期夏令营的经验,承担了本次海外华裔青少年的活动课程设计和课程资源协调工作。总支为华裔青少年设计了包括着汉服、习礼仪、诵读经典、体验文化、传统书法等内容在内的国学课程;包括中国功夫、剪纸艺术、空竹、水墨画、篆刻、民俗体验等内容在内的文化课程;包括参观农业园、参观城市发展、参观历史名城等内容在内的户外活动;包括参观各类博物馆、乡土历史等内容在内的人文体验活动。

  在两周的时间里,为了让来自各国的营员全方位感受、体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总支党员在高温酷暑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致力为公”宗旨。党员周敏华、闵宏伟、吴斌、陈杰、裴永飞、王晓东从各个环节参与到此次夏令营的志愿活动中,他们有的参与前期的课程设计、资源协调工作;有的做好外出带队,管理工作;有的白天上班,晚上参加值班工作;有的作为任课老师,传扬中国文化。

  在有关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以及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