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普陀区委举办专题理论培训班

  8月12-13日,致公党上海普陀区委举办了专题学习班,为区委委员、支部委员、入党三年内的新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进行理论培训,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研讨。

  培训中,致公党上海普陀区委主委顾薇玲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上海市委七届九次全会上通过的2016年上半年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有关文件精神。顾薇玲指出,普陀区委要结合自身实际,按照中央和市委的有关要求,把学习作为思想建设的重要战略任务进行专题部署。她鼓励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各项学习活动,通过市委《上海致公》杂志、“上海致公”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展互相学习和交流。同时,她希望区委全体党员以昂扬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履职践行,投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

  区委副主委李晶主持此次学习。区委副主委王赟介绍了新一届区委班子成员的分工,代表区委班子对党员们的信任和支持表达感谢,并表示对做好今后工作充满了信心和决心。

  此次学习班邀请了普陀区政协常委戴雪荣教授就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进行专题培训。普陀区委原主委周乃晟教授也应邀与大家分享了参政议政的心得,她结合自己多年来的经验,勉励大家着眼于本地区、本单位的发展实际,观实情、说真话,多多建言献策。

  为期两天的培训还组织大家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奉贤区博物馆进行了参观。通过形式多彩的参观、学习和培训,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建立了珍贵的友谊,更明确了责任和义务,进一步为通过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大舞台,为中国特设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增强了信心和动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