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虹口区委举办参政议政培训班

  日前,致公党上海虹口区委举办参政议政培训班。致公党上海虹口区委副主委顾爱华主持会议,区委副主委董德胜、夏丽华出席培训班。

  培训班上,顾爱华在培训动员中指出,虹口区致公党员要通过学习培训,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职能,同时借助培训契机和学习收获,积极参与到虹口区委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我为虹口献一计”活动中。

  活动邀请致公党市委参政议政部干部向大家介绍了市委有关专委会的作用以及今年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的重点内容,并以社情民意信息写作为题,从选题、搜集材料、撰写技巧、写作误区等四个角度,系统详细地讲解了优质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方法。与会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董德胜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而社情民意信息是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载体之一,希望虹口区的致公党员们将这一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进一步积极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致公党虹口区委委员、区委专委会主任、支部主委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