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七届四十五次主委会议

   9月12日,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七届四十五次主委会议,讨论2017年市委换届等工作。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要求致公党全市各级组织带领党员树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政治思想基础,进一步做好政治交接工作,把致力为公的好传统薪火相传。

  张恩迪指出,2017年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换届工作已经开始,我们要把换届工作聚焦在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这个主题上,这既是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下民主党派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需要。我们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把思想建设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深化政治交接,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希望致公党全市各级组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齐心协力为推动上海统战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上海贯彻中央决策、服务国家战略提供有力支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提交市委七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进行的民主推荐名单。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直属组织换届工作的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致公党上海市崇明县支部委员会更名的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委七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的决定。

  市委副主委蔡建国、袁雯、邵志清、马进、许复新,市委秘书长凤懋伦出席会议。

  市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