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举行七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9月12日,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七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进行七届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并进行了2017年市委换届领导班子人选的民主推荐。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指出,根据《致公党中央关于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精神和要求,换届前要进行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本届市委将于2017年上半年届满,这次的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参照《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办法》进行,这既是进一步加强党派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也是推进党派内部监督机制建设的重要措施。要通过述职和民主评议这项重要工作,不断加强市委领导班子的建设,带领致公党上海地方组织更好发展。

  会上,张恩迪主委代表七届市委领导班子进行述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书面或口头述职。与会人员结合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述职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还进行了2017年市委换届领导班子人选的民主推荐。

  市委副主委蔡建国、袁雯、邵志清、任忠鸣、马进、许复新,秘书长凤懋伦,市委常委张女欢、汪敏生、秦高荣、戴作为、应仲树、徐廉芳等出席会议。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