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接待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来访

  日前,致公党上海市委秘书长凤懋伦在机关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的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办公室主任李传贵一行。

  李传贵介绍了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的基本情况。他说,自2003年开始筹备成立致公党河南省组织以来,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河南省委的领导下,在河南省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于2012年成立了致公党河南省工委,去年又成立了省委筹委会。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现设有四处一室,有致公党员三百多名。希望能通过此次到访,向致公党上海市委学习致公党地方组织在参政履职、组织发展上的好经验好做法,为省委筹委会的工作提供有益借鉴。

  凤懋伦在座谈交流中,对致公党河南省组织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说,河南是人口大省,也是人才大省,致公党河南省组织的不断发展,吸引了各方面的优秀人才加入到致公党队伍中,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仅为河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也让致公党的大家庭里增加了更多的活力。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参政履职有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希望沪豫两地的致公党组织能携手前行,为服务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致公党上海市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就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海外联谊、宣传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和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