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嘉定区委与致公党贵州遵义市工委签约共建

  日前,致公党上海嘉定区委主委秦高荣带队赴贵州遵义,在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会议室举行了“致公党上海嘉定区委与致公党贵州遵义市工委结对共建座谈会暨签约仪式”。遵义市工委主委范奇元接待了秦高荣一行,并就双方下一步社会服务工作,结对共建具体实施等与秦高荣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签约仪式上,秦高荣表示,此次遵义之行意义重大。一是通过学习交流,对遵义市工委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习到了很多先进的经验和做法;二是与遵义市工委正式签约,今后可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服务共赢、共谋发展,更好地服务两地经济和社会发展;三是由嘉定致公党员、上海斌心学校董事长傅建清牵线,考察了遵义泰甫学校,初步达成选拔武术尖子赴上海学习培训的意向,利用上海的教育资源,挖掘当地顶尖人才进行重点培养,这也是双方结对开展社会服务的初步成果。

  遵义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围绕“建设一支队伍,打造两个品牌,服务三个基地”的工作思路,介绍了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对“致公两康计划”和“致公家长学校”两个工作品牌进行了重点介绍。陈乔表示,嘉定区委在社会服务、海外联络、服务“侨海”等方面工作很有特色,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她希望通过此次结对共建,双方深入合作,共享平台,促进两地进一步交流发展。

  双方随后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设立了“通过两地互联、班子互帮、队伍互动、工作互促等措施,推进和实现双方在党务工作上取得新突破、在参政议政上取得新提升、在地区合作上取得新成效、在社会服务上取得新进步、在推动两地党建工作上取得新进展”的共建目标。

  与会的遵义致公家长学校讲师团顾问和上海斌心学校负责人分别就教育教学模式、教育合作交流等方面发言。他们的发言也引起了在座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期待双方碰撞出更多合作的火花。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副主委曾辉、致公党遵义市工委有关科室和部分基层组织约20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遵义期间,秦高荣一行还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及陈列馆、沙滩文化陈列馆以及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今年推出的“两康”计划社会服务点“中国供销?遵义馆”,并实地调研了贵州修文县文武学校、遵义泰甫学校等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