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科技系统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9月18日,中国致公党上海市科技系统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上海技贸大厦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张恩迪、中共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盛亚平、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赵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科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党委、市科技党委统战处、中科院沪区党委党群处、科技系统其他民主党派等有关领导应邀出席。来自致公党科技委员会四个支部的43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恩迪代表致公党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中共市科技党委、中科院沪区党委以及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等基层单位党委长期以来给予致公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致公党科技系统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进一步做好政治交接,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共识,激发广大党员的政治热情和积极性;认真贯彻“学以达明、学以思进、学以致用”的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聚焦创新发展,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

  盛亚平代表中共上海市科技党委,对致公党科技系统第三届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科技系统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新一届委员会要通过加强学习,巩固思想政治基础,以服务中心工作为主线,以队伍发展为抓手,以团结融合为目标,努力使委员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上,王向朝代表致公党科技系统第三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大会通过等额选举方式,选出了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举行的委员会四届一次会议上,何建华被推选为主委,陈冲、徐文东、曹慧敏被推选为副主任委员,朱菁被任命为秘书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