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静安区委举办支部工作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加强支部领导班子建设,促进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9月23日-24日,致公党上海静安区委举办支部工作培训班。区委主委董敏华,副主委李成梅、吴月、胡奇敏、胡国辉、顾宏伟等出席。分管组织的区委委员、各支部支委班子成员近40人参加了培训。

  董敏华作了开班动员,并出席结业仪式。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继续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需要,是新静安发展新目标、新要求的需要,是新一届致公党区委在“撤二建一”后新形势、新环境的需要,是基层支部开展有效常态工作的需要。他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为区委促进融合做好支部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李成梅就如何开展支部工作进行了培训,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了要求。培训班还邀请区相关部门领导介绍了区情,解读区“十三五”规划。学员们结合培训内容开展了学习交流。

  支部工作培训班是新一届致公党静安区委成立后,开展学实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融合、加强组织建设的关键步骤。培训班帮助支委会成员有效地提升了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促进了支部工作水平的提高,使区委的组织建设工作尤其是支部建设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区委的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