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赴孙中山故居纪念馆进行专题参观学习

 

  今年是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行者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9月30日,致公党上海市委全体机关干部赴孙中山故居纪念馆进行专题参观学习,缅怀孙中山先生“天下为公”的博爱胸襟、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和民生为本的济世风范。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马进、市委秘书长凤懋伦出席活动。

  参观中,恰逢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增设了珍藏照片展,以文物照片为主,结合其他文物、史料,以“家国天下”为主题,孙中山的情感世界为主线,从亲情、爱情、友情等角度入手,展示孙中山毕生以振兴中华为使命的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艰辛的奋斗过程,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全体机关干部有幸见到了许多原版照片以及文物、史料,许多展品还是首次公开展示。

  参观中,详尽的讲解使大家仿佛置身于那个革命的年代,心中充满了对革命先辈们的无比崇敬。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不但进一步了解了孙中山先生伟大的爱国情怀和“推翻帝制、建立共和”的革命历程,对他“博爱”和“天下为公”的精神深感钦佩,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增强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