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嘉定区委举办重阳节敬老服务日义诊公益活动

  10月9日,致公党上海嘉定区委在嘉定影剧院举办“重阳节敬老服务日义诊公益活动”,致公党上海嘉定区委主委秦高荣、副主委宋放带领20多名致公党员,和应邀参与活动的30多位医务工作者、10多位遥薇集团年轻科技员工为200多位群众提供了服务。

  此次活动由致公党嘉定区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发起,得到了致公党嘉定区委和各支部的大力支持,为老年人量身定做了数个公益项目。致公党嘉定区委副主委、遥薇集团董事长姚薇派出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亮过相的知名机器人【1号秘书】机器人“小宝”,为老年人提供测血压等服务。致公党嘉定区委党员、区牙防所所长李月玲等20多位医务工作者为老年人提供口腔专项检查、保健等。区中医院疼痛科主任顾明红也带领全科室人员为老年人提供咨询服务。致公党嘉定区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志愿者细心照顾前来影剧院观影的老年观众,受到老年人的赞许和肯定。

  致公党嘉定区委一直注重发挥每个党员的优势,聚沙成塔,叠加各方力量,将党员的优势集聚到公益活动中来,极大地提升了组织凝聚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