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静安区委召开重阳节敬老节座谈会

  10月9日上午,致公党上海静安区委召开重阳节敬老座谈会。区委主委董敏华,副主委吴月、胡奇敏、胡国辉、顾宏伟及分管老年工作的区委委员和近70位六十周岁以上的致公党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董敏华向大家通报了“撤二建一”以来,致公党静安区委为促进融合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希望老党员们能继续关心静安的建设和静安致公的发展,为“国际静安、圆梦福地”出谋划策。同时,他代表致公党区委向全体老年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老党员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大家欢聚一堂,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退休以后与本支部以外的党员在一起活动的机会较少,敬老节能与相识多年的老朋友相聚,感到十分愉快。他们殷切希望新一届区委能够进一步加强融合,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