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奉贤区总支部召开三届五次(扩大)会议

  11月6日下午,致公党上海奉贤区总支部召开三届五次(扩大)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张建权主持,总支班子成员和五个支部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总支副主委张贤用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语言,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让与会的致公党员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政治课。他还向大家推荐了影片“永远在路上”,希望大家能够提升政治觉悟和个人素养,积极投入到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党派工作中去。

  会上还对《致公党上海市奉贤区总支部基层支部工作条例》、《致公党上海市奉贤区总支部参政议政工作管理办法》、《致公党上海市奉贤区总支部经费使用、管理制度》、《致公党上海市奉贤区总支部党费收缴与使用办法》等有关文件进行了说明,进一步明确了总支委员的具体工作分工、支部各班子成员的工作职责。

  张建权对总支的前阶段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组织建设、《奉贤致公》编写、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关爱老党员等工作先后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支部按照此次会议的要求,抓紧落实各项工作,畅通沟通反馈的渠道,积极配合总支开展的相关工作,形成上下合力,为进一步推进组织的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