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嘉定区委做好为侨服务工作

 

 

 

  日前,美国前劳工部部长赵小兰女士与其父亲、美籍华人赵锡成博士一行到位于上海嘉定马陆的以仁幼儿园访问。中共上海嘉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劲松,市侨办国外处、嘉定区统战部、区教育局等有关方面领导,以及致公党上海嘉定区委主委秦高荣等陪同参观。

  以仁幼儿园是赵锡成为振兴家乡教育事业,同时纪念先父赵以仁先生,于1995年在嘉定捐资兴建并以赵以仁名字命名的幼儿园。2003年被评定为上海市一级幼儿园,2007年被评定为嘉定区一级示范幼儿园。

  赵锡成和赵小兰一行参观了以仁纪念馆,并一起分享了赵以仁先生生前筹资办学的事迹。大家一同欣赏了幼儿园孩子们表演的《弟子规》和园歌《以仁一家亲》(由致公党嘉定区委党员关伟谱曲)。在随后的座谈中,赵锡成说:“嘉定是我出生的地方,也是我的根。希望家乡的教育越办越好,让更多的孩子接受最优质的教育。”

  近10年来,致公党嘉定区委充分利用侨海资源和党员人才优势,不断加强海外联络,做好为侨服务工作。自2014年致公党嘉定区委青委会与以仁幼儿园结对共建以来,区委先后利用党员资源开展了为幼儿园创作园歌并谱曲、为幼儿园作口腔保健讲座、请外籍足球运动员与孩子互动和让机器人带领孩子走向未来等服务项目和庆“六一”活动,得到了幼儿园孩子、家长、老师和赵氏家属等各方的好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