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大学第八次党员大会召开

  日前,中国致公党上海大学第八次党员大会在上海大学延长校区文武大楼报告厅召开。致公党上海市委副主委任忠鸣,专职副主委马进,中共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静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方建量,致公党静安区委主委董敏华,中共上海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国琴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上海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康丽英主持。

  马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致公党上海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他要求新一届委员会:一是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通过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共同的思想基础,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二是继续加强组织建设,扩大组织发展覆盖面,不断吸引高端人才的加入;三是继续聚焦创新发展,结合上海、所在区以及学校的“十三五规划”,以高校教育、科研工作者的视角,积极参政议政,同时发挥自身侨海特色优势,努力吸引海外人才,共同促进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

  龚思怡对致公党上海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凝聚政治共识;二是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多献言建策;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致公党上海大学委员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郑涵代表致公党上海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上海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二届一次会议上,胡国辉被选为主委,康丽英、毛雁冰被选为副主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