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相继召开了本年度第五、六、七期社情民意沙龙活动

 

  近日,致公党上海市委相继召开了本年度第五、六、七期社情民意沙龙活动,来自致公党上海黄浦区委等17个基层组织的近40位党员应邀参加。三次活动分别围绕“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发展的对策研究”、“构建食品安全长效机制”、“有效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

  三项主题紧扣当前的社会热点、改革重点、发展难点,与会党员都是各相关领域的专家或亲历者,大家各施所长,相互补充,围绕构建良好的市场环境、构筑有效的食品安全共治体系、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内容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并形成了一件件成文的社情民意信息。为了提升建言的专业化水平,在食品安全主题活动时,市委邀请了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办公室主任侯建星为与会人员提供政府信息指导,使建言更有效、更到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