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赴上海奉贤开展“五违四必”专项监督工作

  11月17日,致公党上海市委组织部分“五违四必”专项监督专家组的致公党员,在中共上海奉贤区委的支持下,赴奉贤区开展“五违四必”专项监督工作。致公党上海市委秘书长凤懋伦参加活动。

  中共奉贤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区委督查室、区房管局、水务局、城管执法局、环保局、整治办、规土局等部门出席座谈会,并详细介绍了奉贤区治理“五违四必”的举措、形成的经验和遇到的困难等。致公党专项监督专家组成员与各职能部门就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就后续监督工作进行了协调部署。

  去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提出要“从制度上保障和完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为落实会议精神,中共上海市委委托民主党派对今年市政府重点工作——“五违四必”开展专项监督,致公党市委对口负责奉贤和虹口两区的有关监督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