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上海“两会”动员会

  1月6日,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上海“两会”动员会,为即将召开的市“两会”集思聚智。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市委副主委马进,上海市政协致公党界别召集人张立军出席。市委秘书长凤懋伦主持会议。

  张恩迪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希望参加上海“两会”的致公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将个人智慧和集体智慧结合起来,通过不同渠道充分发挥参政党建言献策的作用,为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贡献智慧。他要求致公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要着重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两会”是民主党派集中反映参政议政成果的重要平台,大家要发挥参政党成员的积极作用,树立致公党员的良好形象;二要有积极的参与意识。大家在“两会”期间,要积极参与各类活动,踊跃发言,提好议案、提案、建议,并与各有关方面加强联系沟通,使参政履职的声音能够得到及时宣传;三是要有认真的履职意识。在“两会”期间,大家要尽心尽责做好政府工作报告的讨论、选举等各项工作。

  会议介绍了今年市委集体提案的准备情况,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

  与会致公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对市委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内容提出补充意见,并介绍了各自的“两会”提案和书面意见、议案内容,围绕打造医药监督、工业地产的土地政策、规范公共交通安全运行、创新人才服务平台、加强科创专家评价责任制建设、做好海派文化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着重围绕当前上海发展存在的问题和瓶颈制约展开讨论,提出针对性和可行性建议。

  有关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